2024年03月29日 週五
註冊   |   會員登入  |  選購商品
首頁 首頁> 命理文章區 > 閱讀文章
剖腹生產擇日


    發佈時間:12/10/2007 11:28:00 AM

時下「剖腹生產」十分普遍,一來是因為現代醫學的進步,再者身為父母者無不希望孩子能贏在起跑點上,並且一生平安順利,能享榮華富貴。


反對者認為,若基於醫學考量或生理因素考量,剖腹生產當然無可厚非;但若只是為了想賦予子女一個「天生好命」而精挑細選吉日良辰剖腹生產,這個「好命」又怎會是天生的?其效果不僅有待商榷,也會使命主的運勢更加難測。且其祖上若無厚積功德,大富大貴之子女生於清寒之家,便會常有刑剋父母之情事。


贊成者則認為,人生命記會受出生時刻影響,天地之間的能量磁場變化,會對新生兒的身、心、靈造成相對應的影響,就算剖腹生產擇日也是因緣具足,所選出生時辰依然是命中註定!因此,不管自然生或是剖腹生產,只要是小孩的出生時辰,所得八字就是小孩的真八字!一個好的命盤必然也會帶給子女好的影響,尤其行運得助,能讓其得到各方貴人相扶,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平順,並邁向成功的理想。


因此,配合醫生的診斷與建議,若因醫學上的考量,以母、子兩者平安為前題,則剖腹生產是有必要的,不必讓胎兒和準媽媽承受過多的風險。在醫生建議的適合生產期間內,選擇一個好的吉日,並挑選一個相對好的命盤,必能帶給子女命記正面的影響,雖不能百發百中,但作為其人生起伏的圖騰參考,大部份的時候是可以受惠的。